芋頭白兔513

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,約好了要再唱這首笑忘歌。

〔繼續閒聊〕

【電影其他小細節】
昨天最後一刷了,但還是在努力注意XD

(上集(?)在 這裡 😂

再來補充一些新發現!
 .
 .

洗髮精廣告,之前一直在看著瑪莎的臉傻笑,最後一刷了才認真看右邊的產品介紹xD

原來洗髮精有英文名字😂 (People Life Ocean Wild,人生海海英文歌名)

最下面還有一排小字:『無矽靈 · 有人參』
 (我看到這句直接笑瘋XDDDD)
 .
 .
 

一開始從電視畫面出來到房間後,旁白開始時,背景有嬰兒哭聲 和  笑聲(應該是團員的吧),我在atmos場才有注意到這些聲音。
 .
 .


最後一張報紙上方,在我上次看到的“十七歲的吉他”的左邊那一欄,標題是:

『一人一塊錢,救救87英雄』 
 (後半句不太確定,但我肯定有“87”這詞)

配圖應該是五個人吧,看完就忘了😂
 .
 .
 

 《假快樂》石頭彈前奏時,後面的冠佑很認真在調mic的角度。(๑‾ ꇴ ‾๑)
 .
 .
 
 ##
閒聊來到了尾聲,我這兩個月的瘋狂追星歷程也該有個盡頭。
 .

六刷,對買專輯買書都只會買最喜歡的一版、不肯花錢買多種版本來收藏的我來說,已經是一件超誇張的事了。

明明是轉瞬即逝的電影,反而一刷再刷,努力刷遍台灣有的各種版本各種場合,集郵的概念。(只差沒看3D一般場和4DX包場)
 .
 
這絕對是我追星曆程上最瘋狂的一件事了。

如果不是愛上了五月天,我這懶散宅女的青春,大概會平淡許多吧。
 .
 .
 
 ##
昨天很幸運找到一張二手的《愛情萬歲》(是藍色版本噢),雖然不盡完好但CD還是能正常播放。

七月七日,搭著車坐在幸運的五號座位,聽著這張專輯的歌,為它慶祝十九歲生日。❤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