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頭白兔513

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,約好了要再唱這首笑忘歌。

〔閒聊〕

【電影一些小細節】 (或許只是我反應太慢才一直沒注意到)
.
.
 
第二段串場影片中,一閃而過的報紙們,
演唱會+電影看了那麼多次,我從沒看清過。

早就放棄了,打算等以後出DVD的話再一張張暫停來看😂


前幾天五刷看這段時,眼睛依舊是沒仔細聚焦的狀態。

結果就剛好瞄到最後一張報紙的上方,有一張團長彈吉他的照片,旁邊的小標題是:

『十七歲的吉他  到現在攏沒變化』

  
 《金多蝦》的歌詞!!是說我都快忘記這首歌怎麼唱了!(誤)

報紙上一定還有很多很多我沒看清的彩蛋吧!好期待可以暫停看清楚的那天啊啊啊!
.
.

② 
唱片行轉到內衣店、和討論經典之前  的鏡頭切換方式,竟然是冠佑在鏡頭前走過😂😂😂

 (應該是冠佑吧?我沒看錯吧?😂😂)
 看清後突然覺得很有喜感😂😂😂
.
.
 

不久前看到一篇關於531的考據&聯想文,裡面有提到關於「羽」、「翅膀」相關的梗。
結果看電影時看到這幕就忍不住也多想了一下。

——《倔強》唱到「看到了我的翅膀」時,畫面是團長。
.
.


接下來這點,我前幾刷就看到了,興沖沖跟朋友說時被她嫌反應慢,所以可能很多人都有聯想到了?

——《倔強》talking說到「你會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」時,畫面是神情溫柔的團長。
.
.


突然發現我偏心得太明顯(都在說團長),那再來補個其他團員的。

——《倔強》talking說到「心裡有著一個小孩的大人」時,畫面是挑眉眨眼的調皮瑪莎莎。
.
.

#

閒聊(可能是自言自語)完畢。

最後附一張網上抓來的帥氣吉他手 結束這一回合。

#每一刷都要很用心看

(下集(?)在 這裡 😂😂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