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頭白兔513

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,約好了要再唱這首笑忘歌。

〔關於怪獸胳臂往外彎〕

雖然這不是只有我想到的梗,但還是很想紀錄一下XD

是說昨天的微博,看到最後一句的笑臉,我就覺得小編是主唱大人……

雖然我大概是有點妄想過度了(?)



***


【五月天0710】:


怪獸的近況,都可以在秉治凡人演唱會上看到。

『怪獸的近況,不要來五月天這裡看!他最近跳槽了你們不知道嗎( ̄~ ̄)』

『他跑去秉治那裡都不理我了啦!( ̄~ ̄) 』


編曲+solo+合唱... 一整段的吉他jam。

『一整PART!又是一整PART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   』


搶先偷看史上最有責任感嘉賓,

『畢竟我們團長大人可是最有責任感的嘉賓吶( ̄~ ̄) 』


與秉治的合作火花。:)

『哎喲有人要跟師弟擦出火花了啦🙂🙂 』



##


【阿信0711】:


[ 胳臂往外彎 ] 

『團長大人棄五月天而去了啦』

『也棄我而去了啦』


秉治 x 怪獸

『怪獸名字的旁邊應該是我才對!』


跟團長大人聊這次的跨刀,他興奮地Play了這次秉治演唱會的編曲,

 「 興奮……地Play……抱歉這句是芋頭我自己的問題 」 


一首接一首,精彩的編曲,橫跨大段篇章。

『來了又是一整PART;一首接一首,何時才到盡頭』


秉治的唱腔與怪獸的吉他,無懈可擊的音樂對飆真的很精彩!

『但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還是我的唱腔與怪獸的吉他!』


好吧,團長大人這次彎胳臂不跟你計較了 😏

『好啦,看在阿翊彈吉他那麼帥的份上,就不跟他計較了=3= 』

『團長大人!無論阿翊跑到哪裡去,都依舊是我帥氣的團長大人!』



***

就只是記錄一下。

芋頭最近廢話太多,也該滾去碼字了(還不都是因為最近值得YY的事太多)

今天吸塵器廣告我真的笑爛,
幕後花絮怪獸好帥RRRRRrrrrrrrrrr~~~~

评论(10)

热度(37)